当前日期:

团学事务

农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2-27  来源:   作者:杨杰  点击数:

 

为向学院老师和同学展示学生会本学期工作成效,农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于12月26日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农学院团委刘昱麟老师受邀参与线上会议。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邓雅文主持此次会议。

大会过程中,由学生会办公室、学习学术部、自律部、文娱部、体育部、外联部六个部门代表及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述职答辩。六个部门分别对一学期以来的政治态度、道德品德、学习情况、纪律作风和工作成效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展示,提出工作反思与不足,并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随后,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杰对学生会整体的年度工作和相关数据进行总结陈述。最后,由全院全年级共计56名小班代表为学生会各部门进行述职评分。

本次年度中期述职大会将农学院学生会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将各部门负责事务做到公开透明。农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在一次次的工作中不断地历练,不断的进步,不断地成长,为农院更辉煌的明天而努力。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